剛剛去宿舍樓下食堂吃飯的時候,

管理員因為太無聊跑來找我聊天

他大概是看我太可憐都只吃納豆,

竟然說下禮拜一要煮飯給我吃XDD!

真的是又驚又喜...

 

至於為什麼最近只吃納豆...

摁,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吃納豆 (自從我第一次吃了納豆之後我就知道我沒辦法喜歡上它了...)

會只吃納豆是因為自從我朋友來玩了之後就把剩下的錢花得差不多了QQ。

雖然我有打工,

但是超商薪水還是太少了...

和我在藥妝店打工的學姊根本不能相比!(之後會再和大家說說打工的事~)

 

沒課之後真的變閒很多 (那還不發文!!?),

好讓我有時間可以沉澱一下自己,

讀讀日文,思考自己未來想做的工作。

 

最近看系上的同學們都紛紛提早畢業了,

考研的去考研、考公職的去考公職,當兵的去當兵,

只剩下我還在日本耍廢...

 

我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份能用上日文的工作,

但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我本來是決定畢業就去考ANA或JAL的,

因為我很喜歡航空,也很喜歡日文,所以我一直覺得在機場當地勤是一份很棒的工作,

但聽了我在華航實習的同學和我分享了他的經驗後,

卻讓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去...

因為當地勤需要輪班,換句話說早的時候就非常早,晚的時候也非常晚,

我很怕會因為這樣而弄壞我的身體(我同學也因為這樣常感冒的樣子)。

或許最後真的會去當領隊導遊吧...

 

下禮拜三就要回時隔五個多月不見的台灣了,

好想念台灣的一切,

希望台灣的大家都一切安好...(最近肺炎真的很嚴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