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正如標題所說的,

這學期的打工終於結束了!

感覺每到這種時刻就會特別讓人有感觸呢...

 

想當初我為了找打工,

跑了很多的地方去應徵、面試,

雖然最後幾乎都上了,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一開始親自走去店裡應徵的LAWSON...


沒想到我也能夠在日本獨當一面了呢哈哈...

今天要下班之前店長本來要把我的免死金牌(研修中)拿掉,

但我及時將他阻止了下來!!

因為我現在雖然都沒有問題了,

但我擔心下學期回來就把很多東西給忘光了XDD

所以還是先貼著好...

 

至於打工的細節,

明天我會打在另一篇文章,

順便幫自己做一個整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