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只能說今年的跨年

是我人生中最狂的一年了。

 

先從昨天講起好了

昨天是大晦日(除夕)

想說不趕快來趁過年前打掃一下不行

於是我就去和管理員借了吸塵器來吸一下我用了3個多月個地毯XD

下面這個影片是我手機冒著生命危險拍的XDD

 

 

喔,昨天終於想到把之前在Bic Camera拿的日本地圖來貼了

我一直都覺得來日本來留學房間就一定要放個日本地圖才有FU嘛!!

 

打掃完之後當然就是等19:15的紅白了!!

 

IMG_1589

 

感覺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歌就是LiSA的紅蓮華了吧?

最近在打工的時候每次都會聽店裡的廣播在放到這首歌XD

 

不過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看啦

一方面是在惦記著自己還有什麼事沒做完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連結一直被cut掉阿😂

看到最後發現實在沒辦法看就直接拿NHK的Radio電台來用聽的了XD

 

然候10點一到我就

上床睡覺了

?????????????????????

大家心裡一定滿頭問號

為啥我連年都不跨了而且還是在第一次國外過

那是因為...

我今天早上要去JR TOWER 看初日の出(元旦的日出)

看完日出後還要去上班

我怕我身體受不了所以乾脆就不跨年了XD

 

 

今天一早就到了JR TOWER排隊等買票

門票還蠻便宜的 740円

而且聽說生日的時候入場是免費!

 

IMG_1599

 

 

這是一上去JR TOWER拍的夜景(日景?

摁 畢竟太陽公公還沒升起來嗎看起來跟晚上沒兩樣....

 

IMG_1603

 

不知道是因為元旦的關係還怎麼樣

塔上面竟然有電台廣播欸!!!!

可以在等日出的時候聽著生放送的廣播真的很幸福~

 

IMG_1614


 

等了1個小時終於等到的日出時間

但是

沒有太陽!!!

因為雪真的太大了...什麼看不到QQ

雖然很可惜但也只能以失望收場回宿舍了

 

IMG_1626

 

然後就開始了我一年中第一天的打工

因為是元旦,所以客人來得特別少

我也過得特別爽哈哈哈哈

下班前還收到第一次見面的同事お年玉好感動嗚嗚

(人生初のお年玉!!)

 

IMG_1637

 

下午下班後就跑去北海道神宮初詣了

我們到神宮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四點

但是還是爆多人

水手舍的人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洗手了😂

 

IMG_1656

 

看吧人真的很多(雖然都長輩居多就是...

 

IMG_1664

 

因為要拜拜人真的太多了

等我們拜完的時候後都快天黑了

但是這時的神宮真的很美 很美

 

IMG_1680 (1)

 

這次來神宮我沒有抽籤

因為我開學來的時候就抽過了

想說等下個學期來的時候再抽好了 (實際上有一半的原因是怕抽到不好的籤XD)

 

繪馬掛上的考試版~

好像1月就是日本學測了

感覺在日本的升學壓力會比台灣還大啊...

大家加油!! (突然再次佩服北海道大學的學生)

 

IMG_1678 (1)

 

最後要走的時候

竟然在路上看到一整排的屋台!!

雖然知道回去之後就是吃晚餐了但我還是買了一小杯的炸雞來吃XDD

味道跟以前吃到的都不一樣...

總之很好吃就對了啦哈哈哈

 

IMG_1692 (1)

 

雖然最近一直沒什麼時間發文(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XD

但我還是很享受在打文章回顧的時間

所以今年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來去補眠...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