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晚班,
我去的時候貨已經都載上來不用弄籠車爽!

正當我把新的貨補完時,
我發現貨架上面放待上架的貨(箱子)被動過了,
我拿了一箱來看看,
WTF?可樂果竟然跟多利多茲放在一起...
我整個傻眼,
因為這兩項商品完全是在不同排的,
這時我心裡就突然想到某個人,
沒錯,就是前天才來做第一天的那個阿姨,
我心裡怒吼著:「一定是那個大媽...」,
沒錯,當然不只這樣而已,
甚至還有一大堆商品距離很遠的也放在同一個箱子裡
(即使他們仍在同一排裡,但這樣卻會造成往後補貨的不便。),
這也就罷了,
箱子外連寫裡面裝了什麼也沒有,
等於說我每打開一個箱子就是一個驚喜...
我真的快吐血了!!!
結果搞了應該有5個小時才終於整理好那些待上架的貨,
不過也因為今天在重新整理一次貨物,
也讓我發現了有些商品原來在端架上也有陳設,
一次又清出了好幾箱的貨物。

後來經理又借我巡補的機器要我去查出沒庫存的商品
真的蠻好玩的!

努力也終究得到了回報,
經理在走以前誇獎我說補的還不錯,
我回她說:
「要不是貨都被亂動過我早就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