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辦公室準備打卡時就看到一個不速之客,
再我向經理打聲招呼之後她馬上向我介紹這位是區經理,
同時也向區經理表示說我是新進的員工,
都讓經歷介紹了我當然得自己再主動一點向區經理問好,
突然想起有人跟我講過區經理年紀也不小了,
但..這怎麼看都覺得是一個30初頭的年輕大姐啊!
區經理拜訪當然不可在辦公室久留,
打完招呼之後就趕緊去換衣服準備開工了,
這時剛好在辦公室外面遇到X慧,
我問他:「她真的60幾歲?看起來超年輕的啊!」
「她 很 會 保 養 !而且她沒結婚。在這裡講話不要太大聲,隔音很差..」x燕回。
我快笑死哈哈哈哈。
接著就去巡冰品,
然後到一半貨就來了。
然後,在弄貨的時候,聽到了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廣播聲:
「X香、X香,請至辦公室。」
我瞬間就笑了出來,
「好酷喔!從來沒聽過欸。」我向X潔和X慧說,
「廢話,誰敢直接叫經理的名字!」
X燕雖然也是笑笑著但是用一個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後來我又自己在那邊喊X香X香的,
結果我的頭突然被扒了一下,
結果一回頭看
靠,是經理!
我的整個傻眼!!
不過經理什麼話也沒說就走進去冷藏室裡面了。
弄完那一堆貨又被叫去打掃外面。
看著這美好夕陽想著我待在這的時間也不久了就順勢的拍了一張XD。
今天因為那個新來的阿姨沒來,
所以今天回到我熟悉的餅乾區去補貨。
但我還是很無解為何她拆箱子要把膠帶撕起來......(我說的是撕一半掛在那邊的那種)
算了反正之後這裡也不是我管,
她想怎樣就怎樣ㄅ。
快結束營業前,
聽X霖說有一個常客在退後機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別人汽車,
而且他名字姓雷...
ㄊㄇ超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