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好冷真的好冷,
這種天氣真的不想上班啊!
一到店裡,櫃檯的同事就很驚訝地看著我說:「你是早班?」
「對啊,9點的!」我回。
然後到樓上辦公室準備要打卡時,
另外一個人和我說「你不是上晚班嗎?」
「..」我當下真的有點嚇到,
想說是不是我真的記錯時間了,
心想不對,趕快瞄了一下班表,
X,竟然變B (晚班)了..
我整個傻眼,
但是她也人很好馬上幫我打了通電話給經理,
但結局當然是一樣得上晚班。
什麼叫「你不是說可以上晚班?」
是阿我當初是說可以啊,
但不是這種完全沒事先告知的晚班啊...
心很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