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之所以沒有發文

是因為我從禮拜一下課開始一直到今天早上

都在準備今天ゼミ要發表的エレベータートーク

今天終於講完了感覺鬆了一口氣😭

最扯的是我竟然還被選呃為最面白的

大家真的很優しい...

我想這一切一定要歸功於窓的阿姨

我昨天去的時候他幫我修了好多句子

還幫我模擬本番計時讓我練習了好幾遍

下次見到她一定要跟她說說這個好消息!!

 

 

至於今天到底說了什麼就是

和大家介紹「台灣和日本在手勢上面的差異」

因為只有一分鐘

所以我只講了我覺得差異最大的兩個

一個是數字的比法、另一個是錢的比法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很震驚地給我一些反應 (ㄟˊ ~之類的..

但等到真正換我發表的時候卻發現他們竟然沒什麼表情...

而且唸完的時候我還在原地楞了5秒

我自己練習的時候都算得剛剛好1分鐘說

真的一緊張就會變早口阿..

 

下禮拜來介紹日本人瘋的珍奶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エレベータートー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