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再次看窗外再次嚇到

 

 

完全一片白XD

連馬路上的分隔線都不見了

 

今天我本來和写真部的本田さん約好中午12點要去現像講習的

但是因為我記錯時間,等我要出門的時候已經11:45分了....

我本來我是要用走的過去的,但看到有人在騎腳踏車之後

我就馬上走回去宿舍牽車了

 

不牽還好,一牽就大條了XD

騎車在雪地上面真的超~難~走~

那個雪的阻力太大了,每採一步都要花我好大的力氣

就算沒雪的地方也都是冰

路況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滑」!

真的是騎沒幾步就會打滑一次

還好在台灣下雨天騎車也常打滑不會覺得太驚訝了XD

反正後來好不容易終於騎到學校後我就放棄了😂

直接把車丟在圖書館前用走的過去サークル会館...

 

這張是講習結束的時候在Main St.拍的

我真的覺得好像來到了北極一樣xdd

 

 

摁然後最後在回宿舍的時候還是摔車了 (真的太滑了稍微傾倒一下就...

還好全身都包緊緊沒啥感覺

阿不過屁股有點痛就是XD

 

對了然後我明天一定要開始用我之前買的スパイク了

今天真的好幾次連走路都差點滑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転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