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正如標題所打的

我去店裡應徵了!!

而且非常臨時的那種

至於為什麼突然去應徵了是因為...

 

今天下課後跑去做學校規定要做的體健後

就陪我同學去了ESTA找大衣 (我不知道來第幾天了xd

走著走著就到了我昨天去的那幾間

然後到了我昨天晚上想很久後,覺得最適合的一件的店的時候

就買下去了!

 

 

Right On賣的的CAMP7羽絨夾克

防水防風保暖(90%羽絨),24,900

唯一缺點就是它不是長版

但後來想說反正上半身有保暖到身體就會熱了吧 (應該吧

然後就買下去了xd

希望下大雪的時候不要給我冷到...

 

結帳的時候是一個台灣人幫我結的(摁台灣人你沒看錯

她說她來北海道快一年而已

但我還是覺得她好厲害

 

正當我提著一大袋的外套要走出店門口的時候

就看到了他們家在招募打工的看板

然後我就好像被電到一樣

毫無思考的往剛剛的櫃台衝去問了

「那個...你們是不是有在招人? 我想要打工!」

 

禮拜四下午1點面試

好可怕啊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ght O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