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了GAP、GU、ユニクロ、Right-on和Coen看大衣

每間店我都跑去問店員一番暖かいアウターは何ですかwww

然後店員就很熱心的帶我去最貴的最厚的那邊

也讓我試穿了很久

尤其是Coen的店員

真的超~有~禮~貌~

幾乎是我每做一個動作他就會用敬語回應我一次xdd

 

至於價格的話大概都落在15,000~25,000之間

我現在是在猶豫到底要買可以碰到膝蓋的大衣

還是稍微蓋到肚子的夾克就好

因為那種很長的大衣大部分都是那種蓬蓬的,看起來真的很像蠶寶寶...

但是如果是夾克又怕會不會不夠暖...

真的好煩阿!!

 

這兩天所有試穿的大衣

 

1.

品牌:New Balance

名稱:TAPING DETAIL LONG DOWN JACKET

價格:36,000

說明:據店員說是從韓國來的,零下負20度都沒問題,在札幌的話余裕余裕~但是 好貴....ダウン80%

 

 

2. 

品牌:ZARA

名稱:フード付き ハーフ丈パフコート

價格:17,900

說明:這件上一件長大概七分,但是頗有重量,感覺會滿暖的(後來一查裡面竟然都是聚酯纖維!!)

 

 

3. 

品牌:Right-on

名稱:シンパテックスダウンジャケット

價格:24,900

說明:感覺夾克的材質都比較硬一點,但也比較好看,這件也蠻暖的,ダウン90%

 

 

4. 

品牌:COEN

名稱:AIRCONPADノルディックパーカー

價格:15,000

說明:這應該是我這幾天看最便宜的一件了,但它裡面只有中綿感覺不太可靠

 


5.

品牌:Uniqlo

名稱:シームレスダウンロングコート

價格:17,900

說明:90%ダウン,中規中矩,基本上感覺應該沒什麼問題,但不知道真的很冷的時候耐得耐不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