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把經營管理的報告趕完了

下午一上ゼミ就趕緊拿給みかみ叫她幫我看看

但因為她今天要報告所以又拜託えどさん幫我看

她們一看到這張紙就說懐かしい

因為這報告根本跟去年是一模一樣的阿xdd

 

字有點醜請大家見諒

 

 

 

超感謝えどさん的

真的幫我改了很多地方

過去式我真的不會用哈哈

面白い?面白かった?どっちでもいい...

 

還有うける這種字千萬不能在報告裡面出現

他們看到我寫這個字都傻眼了xd

因為這個字雖然也是面白い的意思,但卻帶有一點輕蔑的感覺

 

差點被臉書害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け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