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和朋友約在東急百貨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北広島的三井OUTLET買衣服!!

 

一上公車就是滿滿的人

座位早已被坐滿

所以我們就一路用站的搭到目的地

 

 

到了之後還是不免俗地來拍個照XDD

 

之所以會突然來這是因為我朋友剛好看到了他們最近有促銷的廣告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想說下禮拜也差不多要開始下雪了,不趕緊買件大衣不行!

 

 

今天逛完的心得說真的感覺店家沒有想像中的多xd

只有兩層...

而且一樓基本上都精品店我們學生根本就只能看看QQ

 

我前一晚還研究很久到底要買哪一種的大衣

結果逛來逛去好像也都沒有找到什麼覺得比較厚的

唯一看到覺得還不錯的大概就是New Balance的羽絨大衣

但因為Size只剩下XS的所以只能默默地看著我矮小的朋友買...

最後我就放棄大衣,到Timberland買靴子去了xdd

 

這邊先插播一下

自從我來到北海道後

每~個日本人都跟我說

鞋子一定要買有止滑功能的

不然 一 定 會 跌 掉

但因為我在Timberland看了半天

都沒看到半雙有止滑的

所以本來是想說要不要乾脆去別的地方買算了

但後來想說反正止滑那個可以在另外裝

於是就決定在這買了 (好啦不得不說是因為被鞋子外型吸引xd

 

我在店裡大概試穿了5、6雙後才決定下來

這邊先讓我讚嘆一下店員

那邊的店員超好心的

看我笨手笨腳的連個靴子都穿不進去

就來幫我把鞋帶拆了好幾次(我腳就是這麼大嘛...

甚至還跟我介紹哪雙鞋的鞋口(我不知道那個叫啥...)是布哪雙是皮的

他說布的雖然比較軟,但也沒像皮的那麼堅固和保暖

還有他們家靴子的底是可以換的

如果每天穿的話大概3年左右就要換了

不常穿的話穿個10年都沒問題

但好像只有日本和德國才有技師可以換

換一次9千円左右~(好啦我可能還是會直接重買一雙...

 

最後大家猜猜我買的是軟的還是硬的?

燈燈

 

 

軟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硬的穿起來沒這麼舒服

更何況我又是第一次穿靴子,如果穿到會覺得不舒服就gg了

 

至於左下角那個是什麼東東呢

我給大家看個放大後的示意圖

 

 

沒錯!

就是裝在鞋子上幫助止滑的東西

這是後來回車站後在北12條的秀岳莊(我強烈懷疑它跟秀山莊有關係!)買的

大概1,500日幣左右

這家店也是那個Timberland的店員告訴我的

他人真的很好😭

他後來還有跟我說要怎麼清潔靴子、大衣要買哪一種的...

 

至於大衣到底怎麼辦...摁

這幾天再去車站找找吧= =

 

今天和店員學到的單字~

1. ダウン 羽絨

2. 中綿(なかわた) 綿

3. 防水(ぼうすい)

4. 耐水(たいすい)防潑水

5. フード 外套的帽子

6. 布(ぬの)

7. 革(かわ)皮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ching物語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